2006-11-04 21:49:46☺ 微笑 ♬♪゙

★ 不 甘 心 ♪゙* ||

對你,我就是不甘心。

因為我幫了你,妳卻這樣對待我…



我不懂,難道是我不該講嗎?

但如果我當時沒講,你也沒得選擇了。




是我用我的誠信去替你擔保,是我幫你保證給給別人一個結果。

現在好了…

妳沒事,到變成我的信用被這樣子破滅。

難道你不懂我會用我的誠信幫你保證是因為我相信你嗎?






「既然人家不把妳當朋友,你是不是也該不用把她當朋友。」

「雖然你很挺她,知恩不報也是個爛人,你何必以德報怨?」





是阿,葵葵說的對…




但我對我這麼多日子以來的付出及我用我的誠信替你保證,

感到非常的不甘心,不甘心我怎麼會這樣心軟。






算了巴,就聽葵的話,以後在我眼中,

你不過是個路人,在我的世界裡,妳也不過只是顆塵沙。















pic: 東旭先生

上一篇:★ 劃 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