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0:55:48我是我* 匿名寶貝

玖拾玖年叁月拾柒日 吹著普普風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兩顆心的傾慕


是兩情相悅


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前天昨天今天

都吹著普普風

一趟的進香團

拉近大家距離

 


照片滿滿紀錄

腦海總總笑聲

是快樂是滿足

 

 

不去分你我他

不去分早中晚

肩搭肩手拉手

是親切是溫暖

 

 

 

前天昨天今天

以前現在以後

都吹著普普風

是幸福是知足

 

 

 

我懂這樣知足的感動

我懂這樣快樂的永恆

我懂這樣幸福的生活

我也懂這樣樂在其中的感覺

真的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