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25:49我是我* 匿名寶貝

玖拾柒年伍月貳拾捌日 無力感

疲憊感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盲目

盲目

還是盲目

茫然

茫然

還是茫然









手中沒有任何籌碼

拿什麼跟人家談論

一無是處

沒半點本事









看惹看路上的招牌

茫然

點惹點網路上的網頁

盲目









沒有目標

沒有抱負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疲憊感

倦怠感

無力感









想離開

卻沒有勇氣離開

似乎沒有本事離開









到底到底








亂七八糟

是我的心情

沒有喜怒哀樂

是我的表情

























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