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38:03我是我* 匿名寶貝

一咕問題

今天‧‧




有一咕朋友問我‧‧‧




“怎ㄇ半?我就是忘不了他‧‧”





我開玩笑斗告訴他‧‧‧





“那ㄇ簡單就給尼忘掉‧‧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那ㄇ多跟尼一樣斗人惹‧‧‧”




他竟然回答我‧‧



“尼回答這什ㄇ怪答案‧‧”




我又說‧‧‧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秒鐘,忘掉一個人總要花到一輩子』”





“畢竟尼還必須天天都要看到他‧‧怎ㄇ忘斗了‧‧”




“尼現在說忘不了‧‧當初又要‧‧”




他說‧‧“對壓‧‧當初我怎ㄇ會降子”





我說‧‧“當初不會想‧‧尼又這ㄇ花心‧‧”



“傷害到人家‧‧尼現在又想怎ㄇ樣?”



他就說‧‧“對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現在還要天天見面‧‧真辛苦‧‧”



我說‧‧“對壓‧‧尼壓‧‧看開點‧‧也快畢業惹‧‧
到時就讓時間淡忘它吧‧‧”



他就默默斗聽完我說斗話‧‧




真可憐‧‧




所以壓‧‧‧




大家都要珍惜自己所喜歡所愛斗人‧‧



不要讓自己後悔‧‧




有時候,真的該珍惜身邊的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再.....




人的一生中,可以放棄很多事情,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要是失去了,就再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上一篇:沙龍照‧‧

下一篇:我哭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