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3:15:29八寶粥 *

2009.10.27


這是我可愛的長號 我思考了超久要從哪個角度拍 其實有點重                    
                                                                  


真是可惜了學校不是管絃樂團:(                
                           
現在我的生活中真是充滿著五線譜
小提琴還好,長號超多,11號的比賽曲,校慶的進行曲,聖誕音樂會有12首曲子
別鬧了好嗎,真的是有點多,比賽的曲子先練好好了
不然比賽吹錯音很丟臉XD 銅管又這麼大聲 我可不想當老鼠屎
我開始算拍子 開始注意音準
噢 學小提琴音感會變好呢!學樂器會很快
啊 不能自己要多快就多快呢 不過合奏真的是超爽的:D

今天去上課終於有敎新的了終於 可是原本那首還是要繼續練
《Concerto NO.5 MOVⅠ》
▪ 下次合伴奏 ( 妳每次都馬會合伴奏 )
▪ 後半拍子不熟,旋律要更熟
▪ 16分音符不可乎快忽慢
《Concerto NO.5 Mvt Ⅲ》
▪ ( 前半 ) 拉奏
▪ 音準要注意
▪ 不要失去耐心    (被發現了.大驚!)

今天合伴奏的時候就一直被拖走
拍子大亂XD 尤其是後面16分音符的地方
1拍要擠四個音好難喔  又這麼快 148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練
而且一急就會按錯 拍子也不對:( 不過前面還ok
右手也明顯放鬆了許多:)要跟左手配合喔謝謝XD
新敎的那首 前半真的蠻簡單的 旋律也很好記:D
再往下就很難了 不知道又要停滯多久
不過 既然都到協奏曲了 就好好學學完整一點吧
我想協奏曲應該很重要吧 有很多基本的東西要練
努力吧努力吧!:)

 



上一篇:Just a Star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onia 2009-11-02 21:02:54

呵呵==你們也太強了唄
行進間演奏,叫你們第一名~
真不錯~有個動力推動
話說我已經很多天沒練琴了
唉~不進則退耶~

哈哈~我也最怕合奏了
每次跟老師鋼琴合奏
我都死的很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