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12:13Mio♥

FrIDaY★

今天跟狐狸還有珮君跟孫南約好去吃FRIDAY



我先去蓋酷打鼓


一到就看到紅孃很認真的再打


天阿


他真的進步超多的啦!!


後來打一下鼓


我就去中山國中站等孫南



過不久


孫南騎著他的野郎來了


= =


話說他野郎還真不給面子


發動了好久都不動


後來才動


哈哈哈


而且後座力超強


整個快飛出去是怎樣 = =





最後到了



神麼驚喜


原來是狐狸跟他老婆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恩...


大家開心就好


後來礙於時間因素


我就不等甜點先回去


孫南還說要小心不要遇到怪人




到了西門

想說在去打一下鼓好了

沒想到居然遇到紅娘!!


我們真的超有緣份的耶!!!

我就跟紅娘去打鼓



後來遇到祥祥

打完之後



我就跟紅娘一起走

紅娘講電話

我在旁邊等他



突然有一個很白目的男的走到我旁邊很大聲的說



掰掰!!



嚇了我一大跳


重點是我根本不認識他


整個很智缺



紅娘又回去打鼓

那個人也在裡面一直看



是怎樣

= =


其實我還滿不爽的



我們相親相愛


哈哈

模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