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44:37Mio♥

今天跟小獅在念舊

獅獅 獅: xxxx(消音)比阿夜好看!!!!!!!!!!!!!!!!!!!!!!!!!!!
MIO 陳: 我朋友也這樣說
MIO 陳: 他說我是智障
MIO 陳: 而且xxxx(消音)又對我很好
獅獅 獅: 救治缺而阿你
MIO 陳: ˊˋ
MIO 陳: 真的
MIO 陳: 我是致缺
MIO 陳: 我在等他跟他女朋友分手
MIO 陳: 哈哈
獅獅 獅: ㄊ鼻子真好看
MIO 陳: 很挺
MIO 陳: 而且他皮膚超好
MIO 陳: 很白沒有鬥鬥
獅獅 獅: 你真的是智障拉
MIO 陳: 他女朋友
MIO 陳: = =
MIO 陳: 現在的
MIO 陳: 我知道咩..
獅獅 獅: 還 不錯耶........
MIO 陳: 反正他們感情現在很好
獅獅 獅: ˊ口ˋ
MIO 陳: = =
獅獅 獅: 小咪真的是智障
MIO 陳: 可是我
MIO 陳: 不會再談
MIO 陳: 跟女生的感情了
MIO 陳: 基本上啦




我真是智障
阿po` 2007-10-19 19:51:29

陳發小姐
我券妳是不要打出來拉=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