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5:42:53毛毛

泪水鲜红

今天我哭了,说过不再感动,没有梦,痛不知轻重,泪水鲜红,全面放纵。最后还是哭了,原来泪水永远都不可能变的鲜红,只是难过的时候的幻想,好像心在流血,所以眼睛也流血。
没什么啦,只是看了《因为是女子》的MV,正因为那是很不现实的爱情,所以,才会那么让人憧憬吧。就好《今生今世》的爱情,今生今世我会爱着你,一直到你不爱我。感动罢了,然后把很多委屈和无奈全部都哭出来了,全部,全部。
有个朋友,蛮有思想的朋友,说我还是个小女孩,应该无忧无虑的。但心里的悲伤,始终没有人能明白。所以,别人跟我说话的时候,即使一点都不好笑,我都傻笑。笑为了掩饰无助和迷茫。除了哇哇,她可以明白我,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珍惜,哇哇说我们都要珍惜身边的人和事,虽然不管怎样,六十都和当代无法比较。我还是很爱以前的学校,坐在盥洗室的洗手台上,看着对面大大的镜子里的自己。回忆只会让人更加悲伤而已,说起“以前当代……”,我们都能感觉到彼此的想念和遗憾。
四年,就这样过去了,连操场的花坛里种着的紫色的、黄色的,像卷心菜一样的花叫石墨也不知道。不过上次回去的时候,看见了一株美人蕉,和公园里的不一样。突然开始想念那个日子,在一起的那天。
全部都过去了,快乐和悲伤。
从此以后做最简单的自己,只为最简单的感情微笑,我不难过,因为哭泣的时候,身边没有人可以依靠。
那么心呢?
随便了,这个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鹏鹏+佩佩+杰伦+良良=扁扁+哇哇~也许他们是我们所有的快乐,即使他们的快乐不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是其他女子,更漂亮更善解人意。
还有哇哇=扁扁,我们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