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2:01:59被報錯戶口的我

being strong or weak??

會不會...會不會某些時候下定決心決定結束一些事情來逃避自己再也不願去面對,不願去接受的事情....
常常!!我常常....可是隔天,隔一些時間...又硬著頭皮去面對去接受....
會!我會....
this fall semester 拿了一堂心理課...專門講授不正常心理學...我很喜歡這堂課,因為光是憂鬱症就會分很多種...也有人同時有兩種不同的病....文明病越來越多,更多人在無助的時候無法自救更不想求助於人....其實大家都生病,生了心理的病,只是症狀有分輕重吧!!!有時候上課,我都覺得老師在說我...我也有病....太常幫人和自己下症狀...搞得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其實最好的就是有個發洩管道,不要是酗酒或吸毒就好,但是輕為的麻痺自己是必要的吧....要有抗壓性嗎...就是把自己放在挫折中成長...不就有抗體了嗎??
所以別把自己弄得太緊繃...太完美...不然哪能接收不完美呢~~雖然是個不成文理論跟消極的作為...可是也很實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