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2:14:36被報錯戶口的我

In the middle~~~

太脆弱~~太敏感~~~真的是我的寫照嗎??我一直覺得我還好…還是可以一個人過自己的日子…討厭去討好每一個人,只願意對我在乎的人付出,我也可以不去多想什麼啊….可是大家都是大人,都二十好幾了…為什麼不能去好好的單純地過日子…如果不喜歡某些人的個性,就少去理他就好,何必拿來說嘴,甚至於當面嗆聲….自己就不要去多有交集啊….是我太俗辣了嗎???我只是覺得人有百百種,你看他不爽就少去接觸,為什麼要顧及面子又客套起來,可是又要亂罵別人假仙…可是也許她是真的那樣的個性啊….為什麼又要套自己的公式在別人身上…..我覺得大家都很小朋友耶…都大人了又何必這樣….少說點話也少造些口業啊…….Sorry我的字眼可能太強烈…可是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我也慢慢學得去”不要受不了某人的某些點”…所以我也變得比較平心靜氣了…可是這樣後又讓我覺得…有些人是不能約在一起的….可是A方也說我是好人, B方也說喜歡我這個朋友…可是A and B卻互看不順眼,我覺得啊…如果當我是朋友,就大家都好好相處啊….but…my sis told me…..妳又太敏感了…..唉~~~我覺得那些朋友才都幼稚園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