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7:58:59被報錯戶口的我

冰"幼"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那種朋友??那種不管經過多少時間,不管隔著多少距離,他她都會在某處默默關心你妳,偶爾來個e-mail,偶爾來個訊息給你妳加油打氣.....其實一定有的,那種不會在乎你妳有多少錢或成績好壞,或......因素,只要你跟他她在聊天時,那種永遠不變質的友誼......,永遠一樣的口氣,只是多了一份對這個社會的感觸跟了解,雖然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他她卻能諒解你犯的錯,不覺得妳你是個大壞人,我想,如果沒有那個朋友的鼓勵,我也不會去相信有”好朋友”的存在吧~~~或許也就是有這樣的空間,才會覺得難能可貴.....”相信朋友, 你妳也才會有朋友”,”去感謝他她,妳你也才會被對方珍惜”,如果你妳曾付出過...卻沒有得到對等付出,或許是對方不了解妳你,也或許是時間會證明一切,也或許是你妳期待對方的付出而失去你該有的寬容.....好好充實自己,也不怕沒有朋友啦...... 我想不老生常談囉....沒有矯情,因為我相信....所以我也要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