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2:00:11被報錯戶口的我

It's all about TV...

常常寫一些沒有實質內容的日記,今天就來一篇”寫實”的吧~~~最近因為final也都考完,所以真的非常地~~~~~~~~”一ㄥ二聲”=閒啦......前幾天因為老姊和姊夫去參加她老闆的婚禮,據說是他跟這任老婆結婚25週年,又再度求婚結婚喔....真浪漫,想必也家庭的大家都一定很羨慕吧....總之,我一個人沒事就開車到姊夫的堂姊家,她叫Jenny,人非常豪爽,很照顧後生晚輩,我常常受到蔽蔭,都是一些download information...當然有很多日劇都是跟她借,當她聽到我說無聊,她當場翻了所有家當.....哇~~~好多金庸小說連續劇啊.....我就一股氣拿了一些和DVDs and.....Dramas.....oh my god.....這幾天我就光看”天龍八部”我就佩服金庸的功力......反正,閒暇之餘,我還可以讀讀小說....真不錯~~~話說隔天,我去練空手道,我又跟大家說我很無聊之類的話,沒想到我的好朋友達也也拉我去他家,他也翻出他所有的DVDs給我看.....我說奇怪了....大家都猛叫我看電視啊.....都不跟我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