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2:03:28被報錯戶口的我

這才是我該去的地方吧~~~

老了~~老了~~真的老了~~~~
以前常聽到"老人"(所謂的年少輕狂完過頭的人)說"不想出去clubing because I already been done too much...that is why I do not want to go clubing anymore....."
Oh~~~Oh...~~~~那時我還想說拜託也才差幾歲,當時的我熱衷於夜生活(別誤會)不是愛玩就等於"亂搞"以前沒去過時都覺得那些人都不正經,去過後才知不一定都是那一回事的...回歸正題,我當時認為我才不會膩....
話說完沒一年....我就覺得去那裡好累...怎麼跳沒兩下就滿身汗...喝沒幾杯就開始high,開始哪壺不開提哪壺了.....隔天更是吐到胃都快擠出來了.....花了一整天才恢復正常.....oh.....老了.....所以還是該玩的就得趁適齡的時候玩...別像我總是慢人家好幾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