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7:54:57被報錯戶口的我

我的目標呦~~~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耶!!
以前我應該算是一個很嚇人的人吧....雖然也不是說醜到見不得人...但是以前的我稱不上”該有人追的類型吧!”可能現在因為自己瘦了一些....加上又愛打扮....所以還ok...囉....加上大家都給我鼓勵讓我自信許多....但是還是愛美愛到死....
所以不免俗地...我還是買了很多美容流行雜誌來看...起碼後天也可以多多補救吧....所以回台灣時也趕緊買了美容大王來看...雖然沒有百分百照做...可是精義都做到了...也在睡前猛擦乳液跟護手霜....常去角質敷臉啦....嗯~~~ 果然是有用的優......
女人如果愛美...真不能懶啊......所以我要努力以赴.....就當個裡外兼顧的女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