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3:58:13被報錯戶口的我

就是不懂??It's not your fucking business!!

就是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judge別人的生活?為什麼就是不能放寬一些心胸去管好自己的事就好?別人的生活,就讓他們自己去管理,為什麼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後,聽別人辯解後(甚至不是本人解釋)還是要責怪?Judge著別人努力分配時間,金錢後,決定的生活.為什麼就是不能試著去了解, 體諒….even though”你們走相同的路”可是你有想過他的經歷, 考量.或許, 他會有不同的風景, 不同的阻礙?!為什麼要compare or compete?如果你們沒有相同的智慧及經驗呢???有時候,我把自己活在替人打抱不平的世界裡(並不是我人或心腸好)而是常替人辯解後,自己卻遭殃, 別人是如何曲解你的話….所以如果你選擇活在成人的世界裡,有時候安靜一點吧~~~你會多活幾年…呵呵!!自己也不會氣了,因為如果你替那個人辯解,他卻還是懦弱地死不開口,像一位律師替一位受冤屈卻還是認罪的被害人,你和那位律師一樣無力卻又得盡責做事的他,又有何不同?!辜且不論,被告是不是有其他考量而認罪,如果他是心甘情願當受害者,要別人的同情,那你也無需雞婆了吧~~唉~~或許都在”自己”看你是願意當個在濁水池中的蓮花亦或是在清水中污染別人的汙穢,或許,我是個在濁水池中的汙穢,社會是大染缸嗎???在你….在你….嗯~~因為一位不熟的朋友judge著家人的生活,我生氣…卻也無奈著別人總是談論著別人的生活… 真是的…要你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