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8:32:12被報錯戶口的我

我愛你ㄛ~~~~

其實台灣真的很好~~~~
以前在台灣時,常抱怨台灣環境不好,空氣髒啦,人口多啊,空間小ㄇㄟ…..的確!!可是來美國後發現, 這裡車子好多,幾乎凡超過16歲,人人一台吧!如果是經濟許可的家庭…主要freeway像是405,101超過下午3或4點,必塞無疑, 而且是塞到不行,回到家都5.6點去了,雖然這裡真的土地大大大,可是人人都塞在路上, 還不是人擠人,而且在台灣穿衣可以走日本風,裝裝可愛之類的,在這裡也只看到美式風格,有的人大概就天天帽T(上面還印學校的縮寫,USC,UCLA…...等)所以每次從台灣血拼回來的東西,被白人同學看到,大家稱讚羨慕不已…尋問度極高,可是那也只是我們在台灣的”基本配備”而已ㄟ,就連可愛的襪子(4雙100元那種)雖然容易破,可是可愛到同學會說”NO way…..your socks are cute, too….)其實台灣東西便宜又可愛,比起日本,真的更便宜,聽日本朋友說,”my god…Taiwan is the haven for shopping, I want to go….”不過我是沒去過香港或其它的shopping天堂啦…所以不能斷定,可是在我這裡的展示宣傳下,連一本我們在嘴笑鼻隨手可買的小日誌,都會被說可愛到極點的標準下,台灣的朋友們~~~我們真的好幸福ㄋㄟ!又有捷運,不用受塞車之苦,處處可見的小小可愛攤販啷啷叫賣,無論幾點都還有小夜市攤販可覓食,黑輪,鹽酥雞…..厚~~~我一定會回去吶….
Ps.是不是混不下去啊….哈…不是吶….是想告訴你… 台灣是寶島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