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2:00:26小黑是狗的名字

秋天??!!冬天??!!還是夏天

自從宜蘭的案子完成之後,開始大五悠閒的座畢業設
計時光,每天起床之後過著類似公務員的生活 非常的
規律以及由悠閒吧!!,心理吶喊著說”這才是真正的
大學生活,我前四年根本都是在吃苦’’好像也沒有
像是講的那個苦,自己已經生活作息好幾年了,可能
我是建築系最健康的人吧!!

不過人在台灣最北地方求學的我,居然發現現在已經
快到11月月中了,居然氣溫還有32度,非常的不可思
議,感覺自己已經移民到巴里島或是墾丁這類一年四
季都很熱的地區了,路上的辣妹還是穿的短裙遊蕩,
熱到食慾都沒有,電影明天過後的劇情好像已經開始
發生了,最近的地震也非常的頻繁,天氣的怪現象,
非常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再這種時候,更是應該及時
行樂才對!!<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同時在美國的
同學說她家門口已經要開始除雪了!我也偵想在有生
知年跟大家說"今天我除了一整各早上的雪,累死了"
這類的話!!

同時很不幸的,參加港龍航空徵文比賽也落選了,終
於再度對自己文筆很好的想像徹底的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