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9:11:07小黑是狗的名字

機場 空港 AIRPORT 第一回

我對於機場總是有種莫名的興趣,我想最吸引我的大概是機場裡面
空氣的那個味道,帶著淡淡的香氣,每每聞到總是有莫名的興奮!!
感覺機場的空氣真的莫名的新鮮!!機場除了飛機迷,應該還有機場
氣味迷!
<不過到底是你對這個空間的偏愛,界定出專屬機場的氣味,或是氣味
讓你更加認定這個空間的特性,我也說不準!>

不管是接機送機自己有沒有要出國玩,總是喜歡跟著去機場,主要的
目的除了彌補自己不能一年四季,照著旅遊手冊上的建議到達書上景
點的缺憾之外,還有滿足自己的偷窺跟想像的慾望,到機場可以見到
形形色色的人,我覺得最好認的大概是日本人,第二好辨認的大概是
去大陸包二奶的商人,你可以從他的穿著,偷偷聽著對話中的語句,
可以了解這個要出國的人他的目的地要去哪邊?要去做什麼事情?
<我真是變態到了極點,我還想下次要去找100個要出國的人,幫他們
照相順便問他們要去哪裡!把他掛在網路上,這應該很有趣吧!!>

這杯是今天在機場喝的超難喝巧克力
同時發現"史打八課司"已經消失在中正機場裡面了
取而代之的是不知道哪帽出來的鬼咖啡店
還有華航的空姐似乎有走下坡的趨勢
日亞航的空姐最漂亮
<不過今天沒有遇到半個日亞航的小妞!<這樣應該比較man一點>哈
這是我心目中的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