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9:40:51小黑是狗的名字

被打發的評圖

昨天終於把之前非洲的競圖完成

忙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8點就去工作室 加上翹了2次的日文課

最後還是逃不過我評圖的宿命 圖出不出來

不過最後2張a1大小的圖終於弄好了 不過猜猜我出了多久?

我弄了2個小時 這對於一個專業的建築系學生來說 真的是很不會利用時間

<2個小時可以在上場面對可怕的老師前 睡飽飽的 免的上場胡言亂語

還可以多劃一張透視了吧 我猜!>

重點是最後上場 沒有3分鐘就被打發掉了!

跟我這篇文章一樣 草草結束~~~~~~~

因為我雖然昨天睡了10個小時 但是似乎還是沒有睡飽的跡象

要再去補一下眠~~

上面的圖就是我這次的版面 愛現一下!

表示我可是個貨真價實不會Form-z的建築系學生

<前幾天跟帶我畢業設計的老師聊天 他說到我們學校的學生好像3D都很強
我聽到舊只能苦笑 天不知道 他面前的學生就是電腦繪圖界的大敗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