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0:08:33小黑是狗的名字

台風17号

我常常認為把颱風名字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舊像是父母親隊對於自己的子女取名字一樣
颱風不像小朋友那麼可愛 人們對他最大的期待只是放颱風假而已
搞不如像日本一樣把颱風乖乖的編號 這樣可能人們還會多記得他們一點
<像是今年這麼多颱風 我只記得一個北韓取的普公鷹颱風>
總之才驚覺這是今年的第17號颱風 <猛暑 到很多 颱風的夏天>

不過是猛暑才有很多颱風 還是很多颱風造成猛暑
這個大概對我說好像有冷氣吹比較有用

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 我唯一想到的事情是去石門水庫看洩洪
不過我媽強烈的不讓我出門
<不過我想到小時候全家還有一次颱風天跑去看洩洪
看來長的越大不一定更自由>
我還很自豪的寫在我小學的暑假日記裡


同時我的身材是那種瘦子型 每次歐巴桑看到我就說
"哩佳里散 封胎來哩一定吹走" 這類對我變胖沒有任何實質助益的話
也許這正是個實驗的好時機
<不過也可以看到其實台灣的歐巴散沒有一個是好心眼
大部分只會落井下石的份而已>

所以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上了一整天的網 看了一整天的雜誌
也已經愈到颱風天最強烈的困難 就是真的有夠超級無聊
所以舊著手整理房間 好像之前有說要整理過
有維持1週的整齊又開始亂了

找到一本很九之前想要邁向成功之路
想成為一個成功的插畫家所塗鴉的練習本

看了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好濫情 我掃描其中一頁
這個插圖寫著
看著果汁機 把思念打碎 我可以喝下它ㄇ 思考中....

真的好害羞喔.....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出版社找到我出本書
要我寫的更吳淡如或是吳若權一點我也可以
只要給我個出版機會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