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20:52:04小黑是狗的名字

好消習與壞消習+ 暑假2


好消息是 我微積分終於過了,明年邁入建築系生涯的第五年,終於在第四年的暑假把微積分重修畫上了句點,同時在之前重修了物理、軍訓、應用力學、結構學、材料力學、英文等等,所以我唸大學我賺最多,把學分數每學期都修到24,把學費賺過來,爽!!!不過微積分老師實在很摳門只給61,給的超勉強的,不過至少有過,還是要謝謝他,之前說要刮濫他的車 ,我收回。

壞消息是 我牙齒很痛,超痛,反正就是痛的想罵髒話就對。

暑假還有啥事情

學日文 我終於去東吳報名了日文班,7月開始美各禮拜都要去上2天的課,希望這樣可以讓自己生活作息可以正常一點,不過我好害怕出現補習班戀情喔!

想畢業設計題目 之前一直想做的殯儀館主題沒想到今年的畢業設計就有人做了,我大概也超越不了他,所以我現在要想一各新的題目,之前有想過把設計的基地選在國外,這樣三部五時就可以出國晃晃其實也不錯(不過這大概只是夢而已)

其他有想到在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