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16:33不會飛的,,雁子﹡

新居落成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8點ˊ ˋ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真累阿!!!!
昨天又快三點才睡
我的媽 起床的時候感覺眼睛腫腫的ˊ ˋ
沒睡飽。。。

弄好之後 就去找敏a拉
然後就去竹南座火車到新竹。。
然後再座公車去新豐(整個很遠= =∥)
到了之後 就去看我們的新家拉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啊!!

我們的那一間滿大的 跟其他間比起來(得意…)
前面還有庭院ㄟ 可以來我們新家烤肉喔!!
還有停車位喔 不會曬到太陽耶~ 有屋簷 = =∥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我的ㄅㄨ ㄅㄨ要放哪了 ㄎㄎ~~~

我們要開始思考要怎麼佈置我們的新家了 哈哈~~
我們要再那邊住得很開心 嘿嘿= ˇ =
那邊真的很多吃的
不怕餓死 只怕你沒錢吃 = =(講得好可憐)

敏a說 沒錢吃的話可以call電話給他朋友 哈哈哈
敏a~~ 新豐是你地盤ㄟ 我要給你罩啦 哈哈!!

我們還要當個打工族= =
死命賺錢阿 ㄆㄆ。。。
還要去領獎學金 哈哈哈!!!!!

那邊也有貴族ㄟ
經過發現的= =
這樣 我也可以去那邊打工咩 呵呵~~
不要假日 在那邊做就好啦 多方便啊!!!!

新家唯一的缺點就是
x的 那邊收訊超不好的啦
我跟敏a的都收不到
好像只有x華電信收得到ˊ ˋ

吼吼吼 這樣就不能講電話跟傳簡訊了啦
還要走出去才有收訊捏 還很弱的訊號咧~~
真是氣死我了
為啥沒有收訊啦ˋ ˊ###
(敏a說這樣省電話費= =)
還說我們去牽一隻電話好了 哈哈!!

回到市區後
我們一直在看生活用品
看到什麼就想到我們的新家 哈哈哈哈哈~~
還要實施省錢計劃= =

今天就一直在走路 座車
現在我的腳趾頭好痛阿ˊ ˋa

整個很期待大學生活。。。 = ˇ =

禮拜一放榜 很緊張= =∥

上一篇:543

下一篇:我是新竹人

M 2007-08-03 12:33:04

倒數三天 怎麼想都是刺激刺激


記得搬進去之後 辦個烤肉趴
哈哈哈 要有有high到 再看我們家可以可以塞幾個人睡


=   =##

不會飛的,,雁子﹡ 2007-08-02 22:30:24

希望我也是囉!!
我們要當好同學兼好室友阿 哈哈哈= ˇ =
要把新家佈置得很水呀!!嘿嘿~~

對阿 不怕餓死喔
有你罩阿 哈哈哈哈哈~~

M 2007-08-02 22:17:19

哈哈哈 我們整個很帥氣


可以開始佈置了
刺激的八月六 希望我的榜單上出現的是明新財金
酷斃了 不怕餓死是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