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16:15不會飛的,,雁子﹡

真夭壽的痛

昨天的貴族(超過12點了 = =)
人 好少喔
雖然有客滿一下子
不像之前 號碼牌不知道發到幾號溜
昨天好像沒有發 哈哈(很開心耶)

不知道是衰還是怎樣
要把收起來的鐵盤拿進去時
靠腰~~ 被砸到腳!!!
那時候拿四個鐵盤
一個就不知道是怎樣
沒放上去ˋ ˊ###
頓時,整個腳麻掉ˊ ˋ
痛得我很想哭> " <
內場的人還在笑咧(真沒良心)
走路都有點痛痛的咧!!
現在腳都紅紅的溜
明天應該會黑青芭= =∥

唉 最近腰痛 現在 又腳痛
上班起來 整個很累阿ˊ ˋa

今天要打烊時
就收一個大盤子
我要放到另一個盤子上面
結果 就不知道怎樣
下面那一個竟然給我掉到ㄆㄨㄣ桶裡面= =
我就看著它掉下去。。。
沒辦法救它ˊ ˋa
整個很好笑ㄟ。。。。。
害我在裡面笑好久。。。。

昨天跟內場不合喔
一下被砸到
一下盤子掉到ㄆㄨㄣ桶裡= =∥

今天放假 一定很多人。。
因為昨天很少人= =∥  ㄆㄆ。。。

下禮拜只有休一天
哈哈 開心ㄟ!!!
這樣錢比較多 = =∥
(怎辦 變好愛計較 哈哈哈)

對了 我有名牌(名字的牌子)咧
整個開心阿 哈哈哈!!
因為我要好久溜
一直說做快兩個月了為什麼沒有牌子= = 哈哈
終於阿 拿給我啦!!!
開心開心= ˇ =

我還問說為什麼底不是粉紅色的= =
組長說 粉紅色是竹南店的(失望ˊ ˋ)
粉紅色的底很可愛ㄟ!!!
我看那組長的好可愛。。。。。
頭份店是淡綠色的。。。

管它的 反正有總比沒有好 哈哈!!
以後上班都要掛牌子
拉拉拉 很開心
不知道在開心啥 拿到牌子就是很開心 哈哈

上一篇:哇靠

下一篇:我在嘮叨

不會飛的,,雁子﹡ 2007-07-22 21:07:44

= =
可以阿 哈哈哈......
如果你畫得下的話!!
好好笑喔 畫一隻山豬@ @|||

mickey 2007-07-22 19:47:57

改天旁邊幫你塗鴨一下
加一隻山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