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45:26楊67*

媽押點名

×°★ 搜查所 ╣




[ 遊戲任務:爆料肆個友達的秘密噢 ! ]

{ 違反任務者一律把私房$交給管理人 } 




(1) ☻ 少禎,咩咩,凱莉,許乃 

(2) ☻ 主角:少禎 ! 爆料私密 _ 講話很白痴很好笑 :)

    主角:咩咩 ! 爆料私密 _ 高分貝講話很北濫跟我一樣XD :)

    主角:凱莉 ! 爆料私密 _ 笑點很高常常搞笑 :)

    主角:許乃 ! 爆料私密 _ 動作很白目笑死我 :)




壹 妳殺小名字 ?
楊阿若君

貳 覺得自己很聰明嗎 ?
再班上30幾名= =

參 最近很心煩的事情 ?
沒有欸/不是煩悶人生_哈哈

肆 如果你BABY要你唱歌你會唱誰的 ? 為何 ?
隨便唱阿/因為我唱歌很好聽XD

伍 有做出讓BABY超超超極感動的事嗎 ?
啥?

陸 如果可以殺人你想殺誰 ? 為何 ?
柯X偉/謝阿俗_因為常找我麻煩

柒 你對愛情的感覺 ?
算了吧

捌 最常罵的髒話 ?
糙你媽的補ㄍ一ˋ

玖 你最近想跟BABY說的話 ?


拾 你討厭胖子嗎 ? 為何 ?
這是人品問題

拾壹 曾經有人邀你走進娛樂圈事業嗎 ?
都沒發覺我/一堆沒眼光的

拾貳 你色到什麼程度 ?
你覺得勒?

拾參 最近倒扁有什麼心情ˋ感想 ?
哈哈哈‵倒的不是我

拾肆 最想帶BABY去哪 ? 為何 ?
空白

拾伍 說說你今天發生的事吧 ?
很北濫的事

拾陸 你喜歡拍貼嗎 ? 逛街朋友每次都找你嗎 ?
不錯阿_OK

拾柒 你會什麼運動嗎 ? 會用這把妹麻 ?
不會

拾捌 你覺得最近BABY的優缺點是 ?
天知地知我不知

拾玖 如果你畢業要去當兵,會兵變嗎 ? 如果女友兵變會安抓 ?
缺缺缺

貳拾 承上題,會想挽回女友嗎 ? 若有機會一定會挽回 ?
都變了/挽回個小




管理人問答: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
SOSO


點名給誰 ?

凱莉*
少禎*
空白and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