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44:43旻 . 文言

2007年8月23日:我去西門町

今天早上我坐了個惡夢,夢到有龐然大物壓住我="=
當我醒來時發現舅舅的女兒在那壓著,我的媽呀~哪有嬰兒重成那樣的="=
當我起來時發現才早上7點多= =
於是我起來吃早餐看看電視,一整個早上都在看電視= =
到了中午有客人了,我們說好晚上要去西門町,一段時間後到了西門町囉~!!
我又要尋寶了,走阿走找到玫瑰唱片行了,我進去快找彩虹樂團的CD.......結果還是失望啦ˊˋ
但是有團長TETSU單飛的CD欸~!!
於是我馬上買了,最後我又找到一間都賣好多偶像明星周邊商品的店,我正擔心沒有彩虹樂團時.....HYDE的臉孔在我面前出現了!!
我超高興,但是日本的大部分都是什麼山下至九 龜梨河野.....一堆的= =
彩虹只有少部分阿~!!
現在年輕歌手快要把彩虹給比過去了ˊˋ
於是我買了HYDE的個人雜誌,超高興阿~!!
但是是簡體字= =
沒關係...只要能看到HYDE就好~!!
我還買了澤尻英龍華的CD 專輯是太陽之歌~!!
之後我又回去基隆了,西門町實在是太棒了,原來彩虹都在西門町阿~!!
彩虹樂團萬歲~~!!
世界超級天團阿~誰也都不能跟他們比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