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1:38:25狐說

RO極短篇同人小說【番外篇】騎士希爾與女僕愛麗絲的邂逅(下)

#撰稿人:狐說


  在一陣混亂過後,想當然爾我那精得跟猴兒似的老爸早就開溜得不見人影。大夥兒退開一看,才發現那竟然是難得一見的──「噬人花」!

  「原來是這個鬼東西!」「天啊!難怪咬得我好痛!」被咬到的人哀號得亂七八糟,堂哥奈基很有愛心跟耐心的用治癒術一一治療好,然後轉過頭來,拍著我的肩,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希爾,你有這種父親……真是辛苦你了~~」

  「嗯……」我黯淡的低下頭,眼眶充滿著哭不出來的眼淚,心裡非常認同堂哥的話。

  「那…這個鬼東西怎麼辦?」唐吉阿達重新爬上他的大嘴鳥,躲得老遠的說。看樣子,他真的非常害怕這個齜牙咧嘴、東咬西咬的噬人花。

  「火箭術!!」10道火箭凌空而降,箭箭擊中上一刻還在耀武揚威、這一刻已經化為一堆灰燼的肉食性植物,哎呀!不愧是我的好伙伴──最沉著的法師邁森出手啦!

  「沒事了,典禮繼續完成吧!」解決掉混亂的來源,邁森不動聲色地走回觀禮人群中,其他人也乖乖的回到原位,讓我順利地把轉職大典結束。

  日子就這麼平淡無奇的過,上課、練功、哈啦、帶寵物,總之我一點也不奢望我那腦筋接錯線的老爸哪天會良心發現,回到城堡來陪他兒子安養晚年。反正慈祥的奶媽一直都把我照顧得很好,甚至有時我會覺得我的一生可能就這樣過了。

  直到那一天,我依照慣例睡到被太陽曬屁股還在賴床的時候……

  「少爺……少爺……起床了……」溫柔的聲音呼喚著我。

  「唔…讓我再多睡一下啦……」我翻個身繼續裹住棉被。

  「少爺……起床了……」除了聲音,現在又來推我啦!

  「不要吵啦……」奇怪,平常奶媽不會這樣執意把我叫起來的啊!今天奶媽吃錯藥啦?

  「少爺……」那雙手又再度前後推著我。

  「奶媽妳不要再喊了啦!」我賭氣的一翻身坐起來,迎面對上一雙水汪汪的靈動大眼睛!

  她.不.是.奶.媽!!

  「少爺您終於起來了。」大眼睛的主人笑盈盈地望著我。

  「妳….奶媽……我……妳……」我瞠目結舌忽然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嘿!小子欸!怎麼樣?這個娃兒漂亮吧?!」我那天殺的老爸竟然又出現了!

  一看到老爸,我的大腦又開始運作,腎上腺素也開始分泌了。

  「老爸!好端端的你怎麼把人家一個良家婦女帶回來?還叫我什麼少爺?你到底又幹了什麼好事?!該不會跑去販賣人口吧?!那是犯法的耶!!」

  「兒子你別急嘛!」老爸依舊一臉風涼事不關己的樣子:「她呀,叫愛麗絲;怎麼樣?愛麗絲,很好聽的名字吧?呵呵!」

  「呵什麼呵!你快把人家送回去啦!」跟老爸講話我覺得遲早會爆肝。雖然愛麗絲真的很可愛,名字也很好聽。

  「就跟你說不要急嘛!你老爸我可是她的救命恩人耶!這次我在回家的半路上撿到這隻洋娃娃,看她奄奄一息命都快沒的樣子,就一時大發慈悲把她帶回來啦!反正家裡不差多一張口吃飯,而且還有個人可以幫忙打掃城堡,多好!」老爸講起來可神氣了。

  「嗯,是的,少爺,我很感激老爺救了我,所以,請讓我留在這裡。」愛麗絲微微點頭,用她那女神般無邪的可愛笑容望著我。

  「啊……我、我沒有說妳不能留在這裡……」該死,我又結巴了!

  「謝謝少爺。」愛麗絲輕輕向我鞠了一個躬。

  「哇哈哈哈!愛麗絲娃兒,我這笨兒子妳見過啦!接下來我帶妳熟悉一下城堡的環境吧!」老爸得意的哈哈大笑,當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丟下了更讓我錯愕的爆炸性言論:「嘿!小子,好好把握啊!這可是老爸幫自個兒挑的兒媳婦,你自己看著辦唄!」說完又「哈哈哈哈哈」的帶著愛麗絲走出去了。

  從此以後,我就跟愛麗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純屬幻想,基本上,這就是我家的小女僕愛麗絲來到城堡裡的經過了啦!什麼?你說你也想要養一個小愛麗絲?那麼,你得要有心理準備,先有一個這麼不按牌理出牌會氣死人的老爸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