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3:19:43opium

只為了追求快樂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只是為了追求快樂而生活的

我真的是個不太勉強自己的人

所以呢 我真的每天都混的要死

我積了大概有八百樣作業吧

設計系的學生馬本來平日就不該像我那麼度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忙

原來混也可以混的很忙 大概是因為我不做純粹拿來打發時間的休閒

我連電視都不看的

我做的是 有意義的休閒 哈 好扯

我還再喇賽 搞不好會被二一

唉 我的生命情調都沒了

by the way 最近都一直反胃

大概是作息太混亂了 感覺很像害喜

唉 我這輩子最不想當的就是孕婦

我沒有亂搞 可能是中暑 希望會瘦

我自己剪的頭髮真的很基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