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21:22:51有空就要休息

20160903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初體驗

週末到高雄,主要是去逛宜室宜家。

在車上太無聊,我們自備歡唱麥克風,

在車上唱起KTV來。



早上逛完宜室宜家後,

我們在毫無計劃中彎進了草衙道,

反正也沒來過,就來看看吧!

還沒開玩之前,我們先去逛了賣場,

沒想到就在石尚玩家卡關。



我家小豬毅竟想剖雷公蛋!

從網路上搜尋的結果發現,雷公蛋是矽土化的火山球,

讓人驚喜的是它裡頭可能是晶體結構,

也可能是鐵、錳化合物,

主要產地在美國奧立根州

因為每顆雷公蛋的內容物不盡相同,

又因剖面不同而會產生不同的觀賞紋理和變化,

所以全世界都有很多雷公蛋迷。

(資料參考:http://suncrystal88.com/show.aspx?id=68&cid=101)

第一次買,也算是長知識了!

(現場是秤重決定價錢,小豬毅挑的這顆雷公蛋,

要價六百多元)



服務人員用鐵鍊固定好雷公蛋,

然後我和柚子爸立刻把相機切成錄影模式,



小毅和小柳丁兩人一起合作用力下壓,

咔、咔、咔,雷公蛋被壓成兩半,

開心的兄弟兩人,一人拿一半給爸媽拍照。

(服務小姐說小豬毅挑得不錯,

雷公蛋裡的結晶很紮實、美麗,

爸媽是看不懂啦!但偽考古家小豬毅很得意)



(回家後,還找了一個小盒子"供奉"起來)


好了!回到草衙道廣場,可以玩遊戲了!

兩個哥哥選了賽車遊戲,買了票,

自己排隊入場去了!

(車速比在綠色隧道玩的還要快,

但時間短少很多,哥哥們都說不過癮!)




其實哥哥們最想玩的是鈴鹿賽道樂園的大賽車,

但是他們身高和年齡都沒有達標,

所以沒辦法進場去玩。



哥哥們在玩賽車,我和小柳丁則去開吉普車,

媽媽我開吉普車還得了96分!

(但小柳丁不開心,因為這個大車子他不能開,

他只能坐在我旁邊.......)



夕陽西下,我們直接在裡頭的餐廳用餐。




這餐吃爸爸指定的花月嵐。




(不合我的口味。因為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了!

孩子們也幾乎沒辦法入口,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喝湯,

只把麵條和配料吃一吃。)



回家前,我們到百貨區逛街,




還和小小兵布景合照。



三個小孩輪流搞笑,把爸媽逗得好樂!



以後如果要玩遊樂器材,

我想我們還是會去其他樂園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