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21:12:27有空就要休息

20150218墾丁過年家族之旅~美麗如畫天際線

因為阿公阿媽不想要趕行程,

所以我們在民宿停留的時間還蠻長的。

這回我們很開心的訂到了天際線民宿的新館,

對於像我們這樣超過四人以上的家庭,

我個人大推!!!

 

為了要介紹給大家,所以早上起床時,

我稍微把床鋪整理了一下。

(前一天來不及拍,一下子就被三個小朋友給弄得亂七八糟了!

他們看到房間,比我們還要興奮!)


↓爸媽睡的大床

 

↓小朋友睡的另外一個大床

(我家三個小朋友一起睡這裡,剛剛好哇!)

(不過小柳丁不愛和哥哥一起,最後還是和爸媽擠在一起)

 

從主床往小孩床看過去,

長長的餐桌到晚上就成了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泡茶的角落。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也是美到不行!

陽臺上還有野餐桌椅,在外頭泡茶也很棒!


柚子一家人每回住房最關心的第一名是床鋪大小,

再來就是衛浴。

看!

多讓人滿意啊!兒子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家裡沒有泡澡浴缸,所以住飯店、民宿,

都會希望有泡澡的浴缸。(以後露營就隨便了啦!)

 

我們這次家族之旅一共訂了三間房,

三間房的房間鑰匙吊飾也很有趣味:

1見鍾情、2情相悅、3盟海誓

  

因為房間沒有門牌號碼,所以第一間就是1,

第二間就是2,以此類推。


在民宿舊館的大廳也改建的更有過年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真希望我家也是這樣...

首先就是把家裡的雜物全丟了,應該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

  

民宿外頭的景色與擺飾和之前來時也有些許的變化。

像這樣的一個小角落,我們全家人就聚在這裡拍家族照片呢!


從我們住房的陽臺外,就能飽覽天際線的全景。

 

像這樣的美景,拍幾次都不厭煩。

 

如果不出門,待在民宿園區裡玩,孩子們也能玩得很開心,

畢竟孩子是天生的探險家,他們總是能找到好玩的。

 

地中海風味的白色建築,每回來都覺得墾丁的藍天映襯著白色的牆,

真是美不勝收。


雖然住在這裡不像住在大飯店或墾丁大街那樣,那麼的方便,

但喜歡寧靜和大自然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這裡輕鬆又悠閒的氛圍,早上起床後,我們差一點離不開這裡,

因為孩子們整個早上都在這裡流連忘返。



小柳丁自己試著像哥哥一樣盪秋千,

但他自己坐不上去,只得靠大人幫忙。



出發去玩之前,我們全家人一起合影,

留下這除夕難得的合照。




(待續)




柚子媽 2015-04-11 23:51:06

等你要訂房時,我再問我老公

2015-04-11 22:18:35

這家民宿的環境似乎不錯,在哪裡呀?下次去墾丁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