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23:26:33有空就要休息

暑假趴趴走20140812(3)~勝洋水草用餐

忍著飢腸轆轆,來到勝洋水草已經下午一點了。

看到菜單上的餐點價位有點兒嚇一跳,想說點三份就好。

當天客人蠻多的,但上菜速度還算快。

勝洋水草餐廳的特點在於使用水草入菜,

所以我們吃到荷花也不奇怪。


因為是創意料理,很多道餐點擺盤很美,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一道一道吃下來,加上我們點了三份,有些菜孩子不吃,

所以,我吃得還蠻飽的。

趕快來看一看八月份餐廳提供的創意料理是什麼吧!

(接下來就不介紹餐點內容,因為我都已經忘了!冏)


首先是前菜,那杯璃杯裡的是蕃茄,媽媽吃了兩份,

湯匙裡的好料就給小孩吃了。

 

這一道麵包幾乎進了三個小子的胃,爸媽都沒什麼吃到,

畢竟有些菜孩子還蠻挑的(我就不挑)。

 

廚師親自到座位旁邊包手捲給大家吃,超好吃的!

(小柳丁只愛吃海苔和蝦子)

 

吃得這麼高級,當然吃得很開心啦!

 

爸爸的意思是請看手捲,那個紅紅的就是荷花。

(我二話不說的吃下去,小柚子哥還在躊躇著到底要不要吃時,

被我和爸爸念了一下)

 

這個是一人一份

 

魚是我家男孩兒們的最愛,讓給他們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應該是芋泥丸子,我又吃了兩顆。

 

看到湯品上桌,表示餐點差不多要出完了。

 

果不其然,接著就上飲料和果凍。

果凍裡面也是有花和水草,小朋友們竟把果凍吃掉,

留下花和草(是怎麼樣啊!)

 

對於像這樣高單價的餐廳,我都是心懷感激的慢慢品嘗,

而孩子們則是大口大口吃飽後,立刻跑出去玩。

門口的烏龜就陪他們玩了半個鐘頭。

(來喔來喔!這裡有飼料可以吃喔!)

 

在餐廳對面還有文化館及養殖區等等,我們沒有進文化館(要票),

所以就散步到文化館後方的養殖區。


這裡有小溪,

 

還可以釣魚,

 

還有荷花池,


如果要在這裡釣魚的話,就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了!

 

當然,這裡也可以打水仗,還有讓人泡腳,

請魚兒來幫你去"腳"質的專用池。

 

看!爸爸泡得好開心!

 

小柳丁沒有脫鞋泡腳,只在一旁不停碎念,他下次來想要去釣魚。

 

離開前,我們還去逛了禮品店,小朋友全擠在一起做棉花糖。

 

小柳丁不會做棉花糖,爸爸只好帶他去玩小火車。


玩到這裡,大約下午快三點了吧!

 

好!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待續~





柚子媽 2014-10-06 00:02:51

玩的時間很密集,趕行程還蠻累的

2014-10-01 17:31:44

看到這裡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2014-09-30 16:47:40

阿Ju明明很大一隻,但跟爸爸、哥哥放一起就變好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