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00:15:32有空就要休息

可喜可賀~小柳丁滿兩歲

孩子長大的速度,就像搭乘火箭一樣的快速,

上一刻,小柳丁還在媽咪我的肚子裡,

這一會兒已經兩歲囉!


今年的生日恰巧碰上母親節,所以合併慶祝,

喜上加喜!

母親節前一天,我們已經先帶外婆去吃好料的,

所以母親節當天就去阿公阿媽家吃蛋糕。


↓吃蛋糕前先拍一張,不知為什麼的結屎面。

(復刻版的柚子爸=小柳丁,也有人說是縮小版的。)




↓鏘鏘鏘!正式邁入兩歲!

(=自我中心、自說自話的兩歲;模糊的小柳丁,看起來有點像小毅哥哥)




↓拿到阿公阿媽給的生日紅包!(還是沒有笑容)





↓關電燈,吹蠟燭;整場最迫不及待的,就是小毅哥哥!

一直催著要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
最後甚至幫弟弟代切.....



↓長大了,穿小毅哥哥去年的衣褲還頗合身。將來就繼續朝"長人"邁進吧!




兩歲的小柳丁,正是牙牙學語的年紀,就兩歲的小孩而言,算是相當會講話的,

就像八哥鳥學說話般,最喜歡模仿哥哥說話了。(所以,罵人的話也會學...)


目前可以提出來炫耀的事,大概就是出門完全不用坐嬰兒車吧!

感覺從小柳丁會走路開始,我們出門幾乎不帶車,全程都是自己走,

真的很累時,就由爸媽輪流抱,不過次數並不多(除非睡著了)。

現在兩歲體力更好了,一路上都是跑跑跳跳,眼睛得隨時盯著他,

不然一下子跌倒,一下子衝到爸媽都找不到,真的很傷腦筋。

而且他跑步超快的,當他跑走時,想追上他,我還得小小衝刺一下才行。

臂力也頗強,外婆帶去玩耍,可以吊在單槓上前後搖晃。


那天我看他自己在騎迷你版的滑板車就很想笑,

因為他學哥哥們單腳在地上划的姿勢學得相當好,

只可惜只有前進一點點,還差點翻車,姿勢一百,技術有待加強。


有哥哥的帶領,小柳丁什麼都學得很快,所以就顯得世故些、老成些,

但畢竟還只是個小寶寶,所以在我看來有些可笑。

儘管如此,小柳丁還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希望他平平安安長大,快快樂樂的享受童年美好時光。






柚子媽 2012-06-01 10:52:18

呵呵呵....我那天還差點忘記拍咧!

2012-05-29 17:23:32

照片太少,看不過癮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