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0:05:10有空就要休息

新款包包第二彈

每次告訴身邊認識的人說:「你看!我拿的這個包包是我妹妹做的。」

總是引來一陣讚嘆聲說:「怎麼那麼厲害!我也想請她幫我做一個。」

這種請求我不敢隨便答應,主因是被我當成隨身包,天天帶去上班的這個愛心包包,

當初是秀秀姨練習拼布時期,不計代價做的。

一開始也不是說一定要送給我,而是有一天她突然說要給我,

我來者不拒的收下後,放了一段時間才把包包背出來見人。

本來沒有人知道這是手工的作品,直到有一天不知和誰聊起才發現,

原來我所用的好多東西都來自於秀秀姨的巧手。


為了度過手工室內鞋的淡季,並且因應大家的需求,

所以夏季開發了帽子和媽媽包等手工商品,

因為成品變高,加上外界的競爭,夏季商品賣得並不理想,

但秀秀姨仍秉持著為大家服務的精神,

繼續開發新商品。

因為柚子媽每天提著去上班的隨身包詢問度頗高,

而且背起來十分便捷,

雖然不能裝進A4資料夾,

但是做為一個放哩哩扣扣的包包,已經是非常足夠大的了!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真的很貪心的塞了很多東西在裡面)

下面這個就是我背了一整年的隨身包,

今天是進廠維修,因為塞太多東西(包括水壼也進去了),

結果提把被我塞得裂開,但秀秀姨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修好了!





利用秀秀姨想轉換工作跑道的空檔,

她做了版型一模一樣的隨身包要來回饋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姐妹,

於是不眠不休的工作了三天,

做出了下面這個包:





外布的花色十分討喜,我個人十分喜歡,

超美的!


將上部舌扣打開,和我的柚子媽包一樣,左右各有兩個開口,

我就是把水壼塞在這裡...




其中一邊有一個拉錬袋,我通常是放衛生用品,

不必打開舌扣再開大拉錬,放在外部比較容易拿。




整個包包翻到背面是這個模樣,

手工非常精細,因為秀秀姨對待自己的作品像小孩一樣,

絕不允許有任何一絲不完美。

(所以連她自己在拍時都讚不絕口)

裡布是深咖啡色的點點布,看起來很穩重,

也很耐髒。




整個背起來就像我示範的一樣,

輕便,但容量可觀!




秀秀姨之前一直不太願意再做這一個包包,

所以對之前詢問的媽咪們一直都沒有什麼答覆,

直到問的人越來越多...

不願意做的原因是很搞剛,

而且成品又高!

所以她很怕一旦說出這個包的定價,

大家會嚇得退避三舍...

所以這款包包下訂之後才會做,

價錢一定不二價,尺寸固定,和柚子媽的一樣。

想要下訂又想知道訂價的人,可以問我或問秀秀姨,

放心吧!秀秀姨既可愛又善良,

一直怕價格各位不滿意,擔心的不得了...

(哪有老板這樣的啊!)

所以希望大家繼續捧場喔!!


關於這個柚子媽包的相關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bshow/3/1313236014/20090703174031/




 


上一篇:新商品的構思

下一篇:柚子媽包的選布

希寶媽 2009-07-05 00:32:46

這塊公雞花布有夠水!讚!

Betty 2009-07-04 06:41:22

喔喔喔~
秀秀姨要做這個包啦?
那我要訂一個!!!
可以換外面的布料嗎?我比較喜歡不花一點的,可以是素色的,或是向柚子媽這種細格子或是小線條小點點的都可以,就是不要很多圖樣的就好。^_^
如果可以,那我就算下訂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