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01:04有空就要休息

把握寒假最後一個週末出遊part2

忘了定鬧鐘的柚子媽,一直睡到隔天自然醒,

結果,等到全家搞定出門到達海生館時,已經十點半了.....(有夠豬頭

所以一到海生館,我們立刻飛奔到極地動物區去看企鵝餵食秀。

企鵝真的很可愛啦!

柚子哥哥坐在爸爸的肩頭上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從來沒來過的小毅卻因為看不到爸爸和哥哥 ,

一直吵著要離開。

看秀的人很多又很擠,弟弟一直吵鬧,沒辦法,只好先帶到旁邊安撫,

等哥哥看完再說。


 

好不容易捱到了企鵝秀結束,我們趕快把握時間到珊瑚礁岩區去看其他的魚,

但是弟弟一直吵鬧,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看。

最後他自己還到處亂跑,被爸爸罵了一頓。

爸爸因此心情大壞,逛完了珊瑚礁岩區,他就帶著小毅到外面買薯條吃,

而我和柚子則慢慢的逛。

大概是寒假最後一週的效應吧!

這天海天館人山人海的,讓我也覺得很煩燥。

"好不容易"柚子終於肯離開館內,到館外找爸爸了,

我立刻坐下來休息,腿超痠的。

爸爸他們已經休息過一輪了,所以有力氣幫小朋友照相,

就叫弟弟扮醜臉.........哥哥在後頭也要扮,

結果就留下了這張,我個人看了大笑很久的照片。

(我是因為看到我們三個人的表情才大笑的)


 

紀念品販賣區有賣小白鯨的噴水玩具,兄弟兩人看的目不轉睛的。

(還好沒叫我們買)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就去"台灣牛"吃牛肉麵,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公公煮得最好吃。

吃過午餐直接驅車回家,

中途在東山休息站小玩一下。

 

看看剛睡醒的小毅,笑得好開心啊!



 

東山是我們最愛的休息站,

裡頭新增加的戲水區更被我們列為暑假必來之地。

雖然天氣還沒變熱,但是小毅已經忍不住想要玩水了!

所以爸爸抱著他,留下了一連串的小豬戲水照。

(當時的照片,每一張都拍得好漂亮說!應該是光線的緣故)



 

休息站後方還有兒童遊戲區,在那裡溜滑梯,也是我們必做的一件事。

到處亂走的小毅。

 

不知從哪裡發明了這招"飛天小豬",不管走到哪兒,

只要可以趴著,然後肚子頂著,

小毅就會做出這個動作來。


 

 

網誌寫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墾丁的部分照片那麼少?

對啊!忙著一邊參觀一邊帶小孩,哪有時間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對我們而言,還是家族旅行最棒了!

有人幫忙帶小孩,才能玩得更盡興啊!

柚子媽 2009-03-04 17:15:40

那下次我們去時,會特別注意有沒有尿尿的遺跡....呵呵呵...

tj 2009-02-28 14:48:40

那張照片真的太經典了!
連我都忍不住大笑了!~
柚子媽跟柚子哥哥與毅將真是太可愛了吧~
(真拍謝阿!)

我想起我們去海生館的情形
尤其發生在寒冷的企鵝館中
恩恩想要尿尿
拉了褲檔路邊就尿了!
想阻止都來不及!
我跟他爸只好紅著臉拼命擋住恩恩的小鳥
............ORZ
所以企鵝館也有恩恩的尿尿遺跡....

Betty 2009-02-27 01:28:52

喔?原來我們一家都是「精」,呵呵~
別這樣ㄇㄟ~
拖我家爸比很忙的福,我們從過年前開始就沒出門玩了,連原本預定好的出遊計畫都因為突然的會議取消,超悶的!!!
一定要趁這次難得的週末出去透透氣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