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9:23:54有空就要休息

重感冒

這個週末,我患了重感冒:鼻塞.流鼻水.咳嗽.頭暈.頭痛,外加全身的肌肉痠痛。晚上就早早拖著柚柚上床睡覺去了。

隔天醒來,還是很不舒服。柚子爸見我爬不起來,就帶柚柚先去外婆家,讓我和弟弟再睡一下。結果這一睡,睡到了早上十點,弟弟在旁邊咿咿啊啊的叫我,我才醒來。

醒來後,拖著全身痠痛的身體,把家裡稍微整理了一下,中午就到媽媽家吃飯,下午便在那裡睡午覺。因為很想睡,而且一直覺得很冷,所以躲在棉被裡一直睡到了下午五點。柚子爸帶著柚子上樓來把我叫醒,我就跟著他們下樓。

走到樓梯口,突然一陣暈眩,便靠著牆邊閉著眼,等到暈眩過去。等到我再度有意識時,我人已經跌到樓梯下,柚子大哭,柚子爸大叫。

我昏倒了。

我昏倒了,所以從樓梯口摔下來,壓到了站在我前面的柚子,把他的頭撞得腫了一個包,而我自己則是撞歪了兩顆門口,還撞破了嘴唇。

柚子第一次看見媽媽流那麼多血,一時之間嚇得說不出話來,而聽見柚子爸大叫的秀秀姨和外婆立刻跑上樓來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坐在樓梯口,摀著嘴,口裡還有血的味道,真的好痛...可是意識已經清醒了,也知道我從樓梯上摔下來。媽媽看我如此狼狽,也不知如何安慰我,只是一直說:如果頭暈,就要扶著樓梯啊之類的話。秀秀看見我牙齒歪,心疼的說那一定那痛...唉!只怪我太不小心了!

後來我們去診所看病,星期天大部分的診所都是休診,唯一沒休的醫生,診所可說是大爆滿,等我們進去看時,已經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

等待的中間,我們還有去吃晚飯,可是我完全沒辦法吃,不是因為牙齒痛,而是因為牙齒歪,而無法咬合,根本沒法子咀嚼,只能喝湯。

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洗過澡,喝了一杯杯湯,替自己的嘴唇擦藥後,才去睡覺。吃過了藥,人也舒服多了。

現在要趕快去弄好我的牙齒,我才有辦法吃東西。唉!

上一篇:掃除

下一篇:牙齒矯正

柚子媽 2008-02-26 00:49:15

謝謝你的關心和祝福,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emily 2008-02-22 14:41:37

哇..撞得不輕啊...

Daniel他爸也發生過這情況一次,在爬郊山時,忽然一個大男人就倒在地上,真是嚇死我了...(我當時還很怕是中風..),牙齒也撞裂二顆,嘴唇縫了好幾針...
平常就要多運動,才不會一感冒體力就變差了...

吃只好自己多熬點稀飯吧...

希望柚子媽早日康復!!

柚子媽 2008-02-19 00:18:58

喔...當了媽之後,也覺得身體似乎越來越容易生病,看來我得要好好檢討才行!

照片裡的模樣看起來還蠻恐怖的,我是指我的痘痘和粉刺,不是牙齒.....(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