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6:17:11小S都第二胎了

if If God is a DJ

怎麼回事 我們聊一聊又會回到同話提上
關心和激動 不成比例
希望誰好 祝福你也罷
我們不想看到的就是欺騙
人生總有七情六慾 為什麼你看不開
你總是告訴我 要聽聽朋友的意見
不要自尋死路 或是 不聽朋友勸言
好想跟你說 一直都被蒙在鼓裡
有的時候愛情很美 甚至有人為他不顧一切
有人也常常跟我說不要這麼死心眼
沒辦法 做不到
是我的原則
還是面子太大
想開了很多事 我以為今天你打給我
不會跟我坦白 我誤以為你是爛人
事實擺在眼前 我想我看的很透徹
至少不是像傻子
對 就是應該看開點
許紫真我要像你看其阿


好久沒改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