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28:19midori

辛樂克清潔工

20080913


颱風天,孤單天。
我一個人在家。
雖然很慶幸女兒修好了讓我多一個伴,可是就算一整天在家有電腦陪還是會無聊到死。

原來寂寞真能殺死人。

我在批踢踢裡閒逛,找到了牽牛花開的日子的版。
之前找了一次沒找到,今天終於找到了。
要是我在有電視的地方,八點到十點我也會守著牽牛花的。
真的很好看。
於是,牽牛花和星光四伴我度過漫漫下午到傍晚的時光。
晚上玩玩小遊戲,也看影片。

到了十一點多,網路掛點。
女兒即使修好了,沒了網路也喪失很多用處。

太無趣,只好看看對話記錄。
看著將近三年前的字句,雖然我總會感到自己從前的幼稚和青澀,卻仍意猶未盡。
那時的我們,好懷念啊。
住在一起的關係,每天和大家都會講很多話,現在就不同了。
那時的我和你,對話記錄好多好多,雖然很多,但其實有很多我都沒存到,覺得很可惜,總覺得要存好以後我才能細細回味,就像現在一樣。
我怕會忘掉任何一個值得牢記的片段。
還記得,是因為我們有和對方對話,才會發現原來對話記錄也是會爆的,還知道上限大約在哪裡。
而現在的記錄就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會爆了。
我們的對話少了很多,一起出去的時間也少了。
我想,以後會更少。
或許在回味的時候,有些許哀悼的氛圍吧。

辛樂克好像在幫我洗窗戶和陽台一樣,水開太大了,而且也洗了太久。
我想我不是塊當宅女的料,一天不出門我就渾身不來勁。
可是外面真的很恐怖,拿雨傘怕傘開花;穿雨衣怕被東西砸到。
而且風又大,舉步維艱。
況且也沒有多少店家開著。

颱風走快一點嘛,我的週末假期都荒廢在你的風雨裡了!!!!
你不是想要去日本玩嗎?就在上面一點點而已,快去吧。
夾帶大量水氣的雲也順便帶過去,我想我的窗戶和陽台夠乾淨了,非常感激你。
那就順走嘍,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