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54:34B

為什麼?

為什麼這幾天的你
心情總是那樣
很灰 很悶

我不懂
也不知道

有時候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心
這不是抱怨
我不知道怎麼講

心情明明很好跟你說完話卻很DOWN
那感覺很難受你懂嗎?
想跟你說話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別人面前也是


這樣不開心的你
還要維持多久

別這樣了
好嗎?
這幾天你心情還是沒變

我不知道你在悶什麼
分開了 你還奢求什麼? 需要什麼?

不懂,,摸不著猜不透
常常不開心的你
怎麼會這樣?


開心點好嗎?


噢今天打給飛
以為還沒放學要你幫我轉話的說= =
嚇死我了了了了



好像快畢業噢
不過當下一定會不想畢業
真是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