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07:22〃激洨動a!

   累 ....

    這幾天 

     感覺都好累 !

    不知道位神某 !

     因該是電腦完太凶把 !

    還是神某 !

     感覺 我真ㄉ好壞 !

    感覺 我真ㄉ不是神某好東ㄒ !

     因為 我真ㄉ怕 我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 !

    我真ㄉ很怕 ! 

     我拿不到畢業證書 ?!

    我ㄉ面子 往哪裡擺?!

     還是要挖ㄍ洞 鑽進去ㄋ?!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某半 !

     好累 真ㄉ好累 !

    我想 .. 離開這ㄍ世界 !

     把全部ㄉ煩惱都望光 !

    真ㄉ好怕不能畢業 !

     但是 我又沒有定力 !

    該怎某半ㄋ?! 我好怕 !

     我真ㄉ好怕 !

    我真ㄉ快 崩潰惹ˇ

     誰可以幫我 ?!

    誰可以救我?!

     誰可以幫幫我呢?!

    真ㄉ累惹ˇ 不想在玩下去惹ˇ 

     真ㄉ不知道該怎某半 !

    沉重ㄉ心 ! 神某時候 才會結束?!

     我自己都不知道 ! 真ㄉ累惹ˇ

    我一直覺得 我這ㄍ人 !

     很賤 很白吃 很白幕 !

    我從來都覺得 我是這樣ㄉ人 !

     我不否認 ! 我從開始變壞ㄉ時候 !

    我就已經不否認這些惹ˇ

     因為我知道 ! 我是這樣ㄉ人 !

    身邊ㄉ朋友 都不可靠嗎?!

     身邊ㄉ朋友 沒一ㄍ可以信任ㄉ麻?!

    真ㄉ 真ㄉ 好痛苦 !

     開心 是一天?!

    不開心 ㄝ是一天 ?!

     我為神某就是不行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ㄋ?!

    

            真ㄉ 累惹 ....

     

     
 ﹡恨洨愛a〃 2007-04-20 23:18:30

   摁亨 ˇ

   我無言樂a !!! 

   不知道要說什抹 !!  

   總之 , 加油芭 !! 

   我支持你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