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0:24:56〃激洨動a!

你很愛田壘吼 去虧阿 !

   今天真ㄉ很希望你出去玩ㄉ開開心心ㄉ !

 今天你去台北看SBL我不怪你 !

  但是你明明知道我很愛吃醋ㄉ人 !

 你跟我講那ㄍ幹嘛 !

   田壘看你噢 。。。

  是嗎?! 你不是很愛田壘 !

   去虧阿 ! 去跟ㄊ在一起阿 !

  你真ㄉ是ㄍ過動兒 ! 

   整天跑 再家一天好像會要你ㄉ命依樣 !

  你就不能乖乖待在家裡一陣子嗎?!

 只會到處跑 ! 說神某藥純前 !

  然後勒 去花那ㄍ 白癡前 !

 你就是太花癡 過去看只是 。。

  充滿你ㄉ慾望 ! 只是看一下 爽一下 !

 你有沒有想過你去看ㄉ門票錢 存起來 要幹嘛 !

  你只知道花錢 。。  

 對不起 我太愛吃醋惹ˇ 

  假如你受不了我這樣 !

 那就分開把 ! 因為我這ㄍ人就是愛吃醋 !

  改ㄝ改不了 改ㄝ改不掉 !

 因為我真ㄉ很愛吃醋 ! 。。。。
,, 恨愛匠ˇ ))* 2007-03-17 22:36:28

 
  == ! 對不起 ˇ 

  我錯了 一一a !

  最愛的還肆你芽 ˇ !

  不準說分開 == ! 

  你不會吃醋我還怕勒 !

  摁麻麻 ˇ 愛你 !

  不要生氣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