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55:00橘子

王子樣~請原諒我@.@

前天...
M用藍芽傳鈴聲給我(交響之屁屁體操XD),看到我的手機桌面是tsuyo...
就說「你喜歡堂本剛哦!」
我:對。哈哈哈~
R聽到就說,我比較喜歡堂本光一耶。
J也跟著附和說我也是,堂本光一比較帥。
當下很本能的說:「光一是老頭子。」>0<
J說:怎麼會!?看不出來。
我說:本來就是,光一講話很像老頭子。
M:好像喜歡近畿小子的,都比較喜歡堂本剛。
(驚!)OS:我怎麼都不知道,有此一說?!
J:怎麼會!!!看他(剛)覺得很怪,衣服越穿越怪。
我:他很有魅力的。(b)那是時尚。
鈴聲傳輸完畢,話題結束。

---------------------------------------------------------------------
王子大人,原諒我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大家知道你是~老~頭~子的。(雖然也是接近事實的事實)XD

老實說,我還以為對日本藝人毫無興趣的同事,(尤其是J說過,日本男生長的很怪...)對KinKi Kids的印象,或許會停留在他們青澀但很陽光的時代。
沒想到~~~
但是,那句堂本剛很怪的話,還是有稍微刺到我的點。
不過tsuyo就是tsuyo,做自己最重要!!
至少不是說他變胖之類的話。(那我或許會翻臉,是要多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