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13:57橘子

京阪神5日行-初日

96.09.18
這天搭乘上午8點10分亞細亞的班機,直達日本關西國際機場。
第一次出國,心情萬分的興奮啊!!(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日本...) ^______^ y
第一站到的是大阪城-豐國神社。
日本烏鴉真的很多...在神社裡面傳出許多烏鴉的叫聲,其實挺可怕的。
大阪城近拍很壯觀~~很漂亮。只可惜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就沒有上去看了...
接下來我們搭乘水上巴士,順著大阪的河川(忘了是那條??)繞了一圈。
原本以為只有十幾分鐘,沒想到坐了近一個小時...
而且我真的很觀光客╭( ^_____^ )
因為每離開一個搭乘站,水上巴土的員工會在搭乘處揮手拜拜~~我也跟著揮手。
其中一站印象最深...好像有樂團的人在搭乘站做表演的準備,因為很好奇,所以水上巴士靠近時,我就猛拍猛照的。
因為真的很近,所以他們有看到我在拍照...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束水上巴士的行程後,就去吃晚飯了~~
晚上住宿的地方是日航海灣飯店,就在大阪環球影城的對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