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9:19:52橘子

好久不見~

最近找到了工作...
已經認真了一個星期!^^

V家寶貝們出的新單曲~~真的是無緣啊!
期待下周四的台壓啦!!(日子快點到吧!)

之前和朋友聊天時,才發現他有申請部落格...
想到PChome不太穩定的伺服器~
不過,還是懶的換啊!!
因為不太會設定版面...之類的。

倒是MSN的網誌,現在是我常常說廢話的地方。
因為朋友都會去看嘛!!^^
所以,就...三不五時的,吐吐苦水;強力推銷K和V啦!呵呵呵
當然還是會有些限制。
例如:LoveLove的~有的人不能接受,索性就自己對空氣自言自語就好。^^

這裡,我還是會來的~(雖然只有我)
但是,我是重感情的橘子...
對於曾經來過新聞台的人,我還是非常感謝,他們沒有被我嚇到。^^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