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6:54:24橘子

低氣壓

這兩天的心情,其實處在低氣壓中。
遇到了一些事...
有些放不開、想不開。
心情就這樣一路狂跌...

明明沒那個意思的,卻要曲解。
同學在班版上說他會哭...
我想替我自己辨解,卻無力。
每次只要這樣循環,他們都說是開玩笑...
是我把話看的太嚴重了...
我已經分辨不清楚,什麼才不是玩笑話?
他會哭...我已經哭了啊。

明天原本要和同學去吃吃喝喝的。
可是,又出了差錯...
加上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
我已經不想去了,他們卻依然開心故我。
有時候,我會自怨自艾的想...沒我也沒差吧!
算了,這也沒什麼。

剛剛看到國中死黨在他的MSN網誌中,po了篇文章...
「適時替對方設想」
我想,他們是很期待明天那一餐吧!
所以,心情稍微回覆了。
雖然,真的是有我沒我都沒差別的感覺...

明天,就是細目的生日了。
乾脆買塊小蛋糕,窩在宿舍...
自己替細目吃蛋糕好了!哈~

不過,前提是,明天的畢業考不能考砸才好。
這樣才有心情吃蛋糕嘛!!

明天,一定會讓我有好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