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0:08:13玲君

981203

感謝寶貝sky跟她男友陪我去唱歌..

很久沒找人唱歌了,在心情悶悶的時候,跑去唱歌,換來的fu好像是更悶了

和好姐妹聚聚,很多話題,都是直來直往型的

妳說,當我會看對方手機的時候,過不久,就是分手二字了

會嗎? 我不知道,哈哈

妳說,我是真的愛他? 還是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

我想,可能二者都有吧。也或許,這是種習慣了。

老樣子,一成不變的生活,過到有點肚爛,過到很想逃離。

但,我沒有勇氣,真的一點勇氣也沒有,好啦,我承認我是俗辣…

對於未來,我反而看不清了。

不,應該說,我根本就沒看清過。哈,想到就很可悲…

剛剛跑去看奶茶寶貝的無名,真的很深深佩服她。

雖然,我和她並不是很常連絡的姐妹。

但我也算是看她一路走來。

她,有勇氣,離開了四年的男朋友,離開了原本住的場所,選擇了自己的小窩。

她,有勇氣,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場所,選擇了新的地點,花了點時間,打造屬於自己的工作室,一切重新開始。

而我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的有勇氣,離開一切?

愈想就愈想拿個大榔頭,往自己的頭上敲一敲,看看能不能敲出個什麼想法來。

對於愛情,我茫然了。至始至終,我始終都選擇相信,因為除了相信,我也不知我能幹嘛了…

對於生活,我迷惑了。很想改變現況,但我的能力有限,能幫的忙也不大…

對於未來,我更看不清了。眼前的霧,愈來愈大,也愈來愈濃。走進去,似乎就走不出來了。

我還能做點什麼? 我不知道了

是否…像我這樣沒目標,看不清,想不透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的人

是不是不要存活在世上,反而是件好事?

也許喔……

上一篇:哭過就好了?

下一篇:放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