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7:24:56玲君

我可以ki笑嗎?

明天要去哪生出五萬還朋友??

天呀,我真的會ki笑

原本說好是26日還人的

結果現在卻又因為對方要跟男人出國去玩…

所以變成這錢要提早還人

搞什麼鬼呀…

剩一天了

還借不到一毛錢

怎麼辦才好.....................................................................................................

搞的心情好差……

一句,我在忙。妳自己想辦法

就拖掉了

搞什麼呀…

錢又不是我用掉的

為什麼我要被這些錢逼的這麼緊

誰來救我離開??

即使是死也好...

因為我真的發現到我愈來愈沒辦法去承受這一些了

很想以死來取代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