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21:17玲君

喜歡你,不需要理由

有人曾問:「我又沒錢,沒車,還有負債,為什麼妳還要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有一堆的理由嗎?
我不懂
我只知從以前到現在,我憑的是一種感覺..
第一眼的感覺XD

不過身邊的朋友們,要喜歡上一個人,好像都會考慮到很多層面厚@@

每個人之所以會喜歡上一個人,理由不定,原因不明..

不管怎樣,現在的我,對一個小我幾個月的男生而有好感..
在朋友們的眼中,我們二個好像是在交往當中
包括去唱歌,朋友們也發現到其實他也都有注視著我(這是一位大姐說的)
甚至,他也會很坦白的跟我說,我很想妳(羞)
但,這都改變不了..未交往,這個事實

不管現在狀況是如何,我還是那句老話~順其自然嚕~
身邊還有一個不錯的人選..now~繼續慢慢挑,慢慢玩心機了

上一篇:命運之吻

下一篇:12星座另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