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5:57:17玲君

孫燕姿

夢想天空
作詞:涂愷芝 作曲:大久保薰 編曲:黃中岳

一天 有多長 是不是 無所謂混著過
像大人的世界 Oh~ 我渴望不同的時空

孤單 也灑脫 你會懂 我離開的理由
在年輕的時候 是否 能跟著希望向前走

世界太紛亂 而我在追求 自己的戰場 生命的極限
勇敢的意義 我不想太多 努力去度過 迎著風就想飛
夢想天空 如此遼闊 For Ragnarok

或許太天真 相信新世界會有一天 出現
經過了考驗 曾沮喪可哭泣 最真的笑容才能看見

夢想天空 如此遼闊 For Ragnarok
夢想升空 心也自由 For Ragnarok
夢想天空 沒有界線

****************************

第六感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好壞該由自己體會
哦 哦 浪費眼淚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等他給我預感 等他給我預感

管他受傷是為了誰 過去丟了也無所謂
哦 哦 忙著後悔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ya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跟隨著第六感 ya

上一篇:郭富城

下一篇:許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