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0:43:52玲君

何耀珊

還是會想他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

半夢半醒間,腦海裡飄進了一個人影
是你,讓我死心塌地..卻一再而三地不想離開身邊的你
順手撥了一通再也熟悉不過的號碼
響到轉語音,就發了個簡訊給你

原先這舉動,只是想事先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也叮嚀你少喝點酒
但實際的涵意是....我還是有點想你
多多少少仍然忘不掉你
可是,現在的我,要將這思緒隱藏起來
只因,我無法回到過去,無法在去假裝,一切都是無所謂..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這三段歌詞,也是我很愛的話語
可是,真的有辦法,再見後,仍然是朋友?
難吧..
因為有太多情感,只要出現在你面前,面對了你..
我始終無法去掩飾一切心情..

愈是不去想起你,愈是想你..

這樣不好,一點都不好..
再度逃避這樣纏繞許久的心情
仍然忽視,繼續隱瞞....

上一篇:受痛的第n天..

下一篇:命運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