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0:55:46米魯亞斯

國軍Online

警告!!
以下內容為抱怨文
不喜者請按上一頁























從去年的11/4開始 身上多掛了個"現役軍人"的身分
而且好死不死 軍種還是個和我非常不搭的"憲兵"…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 其實沒有真的遇到過什麼特別的任務
可是光是每天要穿的服裝就讓我頗為頭痛了
衣服要燙線、鞋子和配件要擦亮、褲管要拉到指定的高度…
對於平常總是大剌剌的我而言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
(其實到現在也還是對服裝要求很頭痛就是了)

除此之外 服裝的種類也是多到讓人頗為吐血
雖然穿起來確實是很好看 可是有時光是換裝就能整死人了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問問風 他有看過我在檢整服裝)

因為日子太過單調的關係 最近思路也逐漸癱瘓了
目前腦子裡的幾乎就是等放假加上等退伍
先前創作的靈感和滿腦子的異想都越來越少見
只能說這種生活真的和我超級不搭


p.s 希望寫這樣的抱怨文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找上門來...

上一篇:精神委縮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