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2:10:05●○超可愛詩婷○●

不知道我想寫什麼

晴天娃娃是不是真的有過哭泣

他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離去

沒人體會他的傷心


我就是喜歡胡言亂語


斷掉的七彩線

沒有因為我們的友誼而掉落

它還是掛在門邊

在你殘忍的拿起剪刀剪斷它之後

它還是掛在門邊


曾經盤旋在腦中的那隻禿鷹

也隨著時間而離去

他沒有啃蝕掉半點東西


有始有終的結局

不適合用來形容親情和友情或者是愛情

而我和你卻都只是回憶


我扮演著你的心靈講師

當你的情緒汙煙障氣

在畢業典禮時 你說你不會忘記那一次

我讓你哭泣



那些已經釋懷的東西

讓我的空氣更清晰


他們讓我學會當個傻人


傻人一定有足夠的勇氣

笑著告訴你 我很開心。